梧笙拂迹

探班

“你知不知道刚才有多危险!”看着秦霄贤怒火中烧的样子,又想到刚才的情形,周九良瞬间就没了底气:“对不起”





周九良将头埋的低低的不敢看秦霄贤,然后又想到什么似的,急忙抬头摆手:“不过,我真的没有想要自杀。”





 “我只是想看看日落,我跟你说,从这里看日落可棒了!”周九良指着窗外:“我……”





话还没说完,就突然被秦霄贤拉入怀中:“不要再在这里看了,你想看日落,我陪你。无论是山巅还是海边,只要你想看,我都可以陪你,别在这里看我,真的好怕你出事。”






“可是……”周九良还欲说些什么,但看到秦霄贤红红的眼眶,话到嘴边却说不出口了。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他拍了拍秦霄贤的背,回以他的是秦霄贤更紧的拥抱。





傍晚的黄昏,落日的余晖铺洒着大地,橙黄的云霞映照着天边,夕阳西下,为相拥的两人添上一抹暖色。





他们世事浮华岁月静好,而另一边的赫舒涵却坐不住了。她左等右等,却迟迟没有收到孟鹤堂的结婚信息,连求婚的影子都没见着。





她私下找孟母打听过,但孟母却含糊其辞,大概意思就是这婚结不了,孟鹤堂现在正处事业上升期,先不考虑成家。





贺舒涵冷笑:“什么事业上升期,什么以事业为重,哼,那不就是想多和周九良那个小贱人多相处吗。”她的眼神变得怨毒: “周九良,你给我等着!”





以探班为由,赫舒涵来到了德云社的后台






周九良和孟鹤堂正在记台词,今天是他们的专场





“祥辉!”

“舒涵,你怎么来了?”

“买给你们捧场呀,顺便探探你的班,怎么样?开心吗?”

“开心,你来我当然开心。”孟鹤堂抱住贺舒涵,四周又开始弥漫着暧昧的气息。






将周九良排开,独自神伤:“周九良,你在难过些什么?你不早就知道结局了吗?”





“可是……我真的好伤心,孟哥……航航的心,好疼……好疼……”





“孟队,主持人找你。”

不得已,孟鹤堂和贺书晗只得松开,“宝贝,你先在这坐坐,我去看看。”





然后又对周九良嘱咐道:“九良你照顾一下舒涵。”



“……”周九良没回答



“九良,你听到没有?”





“哎呀,好啦,你就放心去吧,九良会照顾好我的,对吧?”贺书涵一边推着孟鹤堂向外走,一边向周九良那处望去。





“孟队,快点”那边的人催了起来



没办法,孟鹤堂只好先去:“那我先走了,你好好的。”



“好,我保证乖乖的。”



看着孟鹤堂远去的背影,赫舒涵收起了笑容。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