梧笙拂迹

陷害

赫书涵一改先前的温柔贤淑。将对周九良的怨恨全部展现了出来 






“周九良,都怪你! ”


“?你在说什么 ?”





“还在装傻,要不是你,祥辉怎么会 ……”赫舒涵边说边观察周九良神色,发现 周九良一脸的懵。“,难道他还不知道祥辉拒绝结婚的事? ”






随即就面色一变 ,愤怒的语气变为炫耀  :“呵,就算你们搭档十年又如何 ,祥辉最终还是和我在一起了 。”






“你知道吗 ,他和我表白求婚的时候 ,望着我的眼眸中满是深情 。”

“还有,他…… ”





“够了!不要再说了! ”周九良激动的大吼 ,他忍不了了 ,赫书涵的一字字,一句句,无不像利刃般,捅在周九良本就残破不堪的心上。





他迫切的想要逃离 ,而赫书涵却不允许,毕竟这场戏还没演完呢 。





她拉住转身离开的周九良 :“这就受不了了,你别急呀,好像还在后头呢 。”






“你放开我 !”周九良推开赫书涵。

“啊!”赫书涵顺势倒在地下 。





“周九良,你在做什么 !” 周九良转身,看见了怒气冲冲的 孟鹤堂,以及他身后的一众师兄弟 。





 孟鹤堂上前,把赫书涵揽入怀中 。


“怎么会,我明明没有用 力。”周九良暗自想到,然后台头,刚好看见了赫书涵得逞的笑容 。

“孟哥,我没……”





“祥辉,你别怪九良,他也不是故意的。只不过我真的不清楚,九良他为什么对我有这么大的敌意。 ”说着说着,声音就变得哽咽起来 。她将头埋进孟鹤堂的怀中, 脆弱的模样激起了众人的保护欲 。





“九良,你怎么能这样做呢 !”

“九良哥,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 !”

“一个大男人,居然和小姑娘计较 !”

“师哥,我真是看错你了 !”

……

众人七嘴八舌的的指责着周九良。







“我没有推她!”


“没有?”梦和唐也入了,他站起来与周九良对峙:“我都亲眼看见了,你还不承认,快道歉 !”


“我都说了我没有推她,我没做过的事,凭什么道歉 。”






“好哇,不道歉是吧 !”孟鹤堂一个箭步冲向前 ,举起右手就给了周九良一拳。






“砰”,周九良被打倒在地,他的脸瞬间红肿了起来,嘴角也擦破了伤口,冒着血珠 。





周九良满脸不可置信 :“孟哥,你打我? ”


孟鹤堂暼了一眼地上的周九良 :“你推舒涵一下,我打你一拳,扯平了。 ”





“扯平?呵……呵呵”

“你们都不信我 ?”





周九良环顾四周,师兄弟们将他围作一团。却没有一个人拉他起来 ,所有人只是神情淡淡的望着他 ,有些眼中竟还有“活该 ”的神色 。





周九良的心,凉了一半 :“原来在你们心中,我是这样的人 。”

“罢了,罢了 ……”周九良摆摆手 , 挣扎着起身,擦掉嘴角的血迹 ,离开了 。






“孟哥,孟鹤堂,你是怎么做到对我如此狠心的 !” 


明明不久前还小心翼翼的帮我消肿,现在却又亲自将我打伤 。


“孟哥……我也会疼的…… ”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