梧笙拂迹

回南京

一周后,周九良拖着行李箱出现在机场,他要回南京了。






“本次飞往南京的航班即将起飞,请该班乘客到检票处,检票登机”






周九良提着行李箱刚走到登机口处,身后传来一声急促的呼唤:“九良哥,等等我!”






周九良转身,扭头看过去,发现是秦霄贤拖着行李箱正在追。:“旋儿,你怎么也在这?”







“我也要回南京,一道呗!”

“你?去南京做什么?”周九良上下扫视了秦霄贤一下。脸上皆是疑惑的神色。






秦霄贤一下僵在原处,这可把他问住了,其实他就是因为知道周九良要回南京。所以就跟过来了,哪有什么别的理由。





不过他很快就找好了借口,说起谎来,脸不红心不跳:“公司有意在南京设产业,我先去考察考察。”






“是吗?”周九良有些怀疑,但也没做过多的纠缠。“当然”秦霄贤上前搂住周九良的肩膀,转移话题:“对了,九良哥,我还没去过南京呢。你熟悉,给我介绍介绍,带我去玩玩呗!”






 “好啊”两人聊了一会儿,又听秦霄贤恍然问:“哦,差点忘了问九良哥,你怎么突然要回南京了?”






“……这不快过年了吗?想早点回去陪陪父母”沉默了一会儿,周九良给出答案。





“可……(这十月初旬啊)……”


“好了,不说这个了,你不是想知道南京那里。哪里好玩吗?我跟你说这南京城……”







周九良不愿多说,跳过了这个话题,秦霄贤也食趣的,没有再提及。







可是他知道。周九良回南京一定不只有这一个原因。多半是伤心的,失望的多了,自己不想面对,所以选择逃避。而他,想陪着他。






回南京城也好,换个环境,换个心情。









下了飞机,他们赶车驶往周九良的家。






“璇儿,到了。”周九良推醒熟睡的秦霄贤。“这么快?”秦小贤迷茫了一下,揉了揉自己睡眼朦胧的眼睛。迅速清醒,然后下车不知从哪里提出了大包小包的营养品。







“……”周九娘望着地上大包小包的东西陷入了沉默:“不是……这些,你什么时候买的?”



“啊,这些东西一直都在呀,可是你没注意。”



“是这样吗?”



“哎呀,好了,好了,我们快走吧!”







看着秦霄贤提着礼物,全然一副我准备好了的样子,在望向他的双眸,里面闪着紧张又兴奋的光。






周九良十分怀疑他就是冲着他家去的,根本不是来考察什么市场。






……不得不说,其实周九良真像了。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1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